close

新加坡的旅程大概是準備出發到馬爾地夫前一刻才確定好的

網路上超紅的金沙酒店本來是我們首選的住宿,後來因為爬文及詢問朋友在討論的結果覺得金沙最著名的就是無邊際泳池,由於我們太晚才決定加上在馬爾地夫已泡七天五夜應該可以把時間用在別的行程

慌慌亂亂中最後我們訂了卡爾登及皮克林賓樂雅飯店 (PARKROYAL On Pickering)

(訂兩間完全是滿足我個人覺得出國就是要多嘗試不一樣的,結果搞得超累😲)

第一天

馬爾地夫時間晚上21:50飛往新加坡約5:30就到了,到了先去機場吃人人推薦的亞坤,因為本身就很喜歡吃吐司加奶油,所以亞坤整個就是讓我整晚沒睡也吃的歡歡喜喜 (切確多少錢又忘了但看我手上的錢應該是新加坡幣2塊多)

 

逛了一下機場,就準備買電話卡然後就前往飯店

機場跟便利商店都有賣了 (多少錢又忘了😂)

接下來拖著超級疲憊的軀殼直接從機場搭捷運(出發前剛好有家人朋友去過他們把當地悠遊卡給了我們)

到飯店 (政府大廈站)綠線 ,訂飯店時有特別選擇機場線當時覺得真的是機智王

⚠️新加坡的手扶梯根本比高鐵快吧哈哈哈哈哈,所以拖行李一定要很小心

到了飯店,因為是我們自己提早到,但櫃台一樣很和善的說如果房間提前整理好可以讓我們先進去,

不過我不小心直接在大廳睡著了(完全沒在顧慮形象)

 大約快11點我們就入房(不小心也睡飽了,進房洗澡晚就又出門吃飯)

 因為喜歡木質地板所以覺得美中不足就是他是地毯式的,不過很乾淨

浴室

有乾濕分離還有滿乾淨的浴缸

 

 化妝棉(覺得這樣擺設好可愛)

 還有附一台手機,感覺是可以拿來當導航,上面有些推薦景點

新加坡的馬路街道真的好乾淨,而且雖然他們車也不少不過空氣卻感覺比台北好個幾百倍

建築物也看起來特別精緻漂亮

接著我們就來到號稱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排隊排超久的啊啊啊啊

 

真的排超久的,他們是自助式點餐機點餐(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有人服務人員幫忙點選)
點好餐還要等位子,等到位子還要等餐點就是一直等啊等,但吃到的時候真的又值得了哈哈哈哈

 

又是值得排隊款的美食海南雞,不過速速就排到了 

不用排隊的新加坡版蚵仔煎,也是不錯但我記得蠻貴的

 當天有下點小雨

沙嗲  老巴剎是普遍大家推薦的吃沙嗲地點,不過後來當地人推薦了我們去在Newton food centre
價格完全就是大大便宜了好多  個人覺得沙嗲還不錯 雞翅好吃的不得了

 吃完了,又搭車去看了新加坡一定要看的魚尾獅,獅子本身沒什麼特別壯觀感哈哈哈,

但旁邊各種高樓大廈很壯觀

大家都有的洗頭照

 金沙酒店

 燈光表演

不得不說一下新加坡真的好乾淨而且交通蠻方便,可能我們選的景點剛好都有捷運

當晚又很疲憊的回飯店(然後想到明天一早又要搬行李換飯店我就要哭了哈哈哈完全自找麻煩)

第二天

隔天當然又是起了大早的一天,拖著行李到飯店對面的吐司工坊(最近發現信義區也有吐司工坊 了土司吃起來味道差不多)

這跟亞坤根本無法分出高下,一樣都是我愛的吐司奶油還有咖椰醬,加一個不熟的蛋(如果住新家坡我應該甘願每天早起吃早餐了)

接著雖然新加坡大眾運輸工具很方便但想說有行李搭車麻煩,奢侈了挑戰叫uber

(後來看到帳單大約台幣120元左右而已),出發去下一間飯店皮克林賓樂雅

 (PARKROYAL On Pickering)

PARKROYAL On Pickering 房間外就是草,光進去大廳就感覺空氣很好 

Check in之後才知道他們也有無邊際泳池,因為我們也是提早八點多報到,

房間一樣還沒整理好,結果他給了我們兩張感應卡,

可以先到某樓層洗澡休息(天啊!超後悔第一天沒訂這間)

但因為我們趕著要開始第二天行程,速速就寄放行李離開,出發去聖淘沙準備去環球影城

對於環球影城我本來沒有特別的期待,因為覺得自己是冷靜的女子應該會對那些卡通人物冷漠看待

,結果一進環球不得了了,整個心裡地下25樓的少女心衝出門外,

從入園開始整個就是可愛夢幻沒別的(聽說新加坡很內斂了,日本會更瘋狂)

入園我們聽著別人的建議直接衝變形金剛!推薦!

(但如果怕甩來甩去的人可能會有點害怕)

接著去旁邊的古埃及比變形金剛再刺激一點,後來就是侏羅紀等等的遊戲設施,

多半遊樂設施可能基於安全考量還有對還沒來過的人添加驚喜感所以都不能拍照錄影,

這些網路上還有現在地圖上都有詳細的主題介紹

唯一讓我覺得要特別注意的是史瑞克主題的有部4D電影,

我竟然兩光到選到一排固定座位哈哈哈等於我們就沒有4D感

雖然環球不讓你在玩設施時拍照,不過到處都設有可以拍照的可愛小地方,

有專門的工作人員幫忙拍(我個人覺得都拍的很好不管是用我們相機還是他的還是拍立得

 

 

 
 

 

玩到下午我們快速出來去下一站玩滑車(聖淘沙進入要付錢,所以很多人建議一天把裡面的行程跑完,

不過也沒有很貴所以趕不急其實也可以隔天再來)一樣滑車不能拍照還有纜車可以搭(個人覺得纜車有點恐怖),速速玩玩我們又回到環球

第二次進入環球就快速的鎖定紀念品店,雖然很可愛但都挺貴,我只能乾過癮幫別人買買

傍晚離開環球我們到旁邊吃飯我又吃很像台灣就有的東西 

離開聖淘沙後我們去逛了一下商城(哪家我已經忘了但那邊到處都有商城)接著就去看很美的天空樹

(那裡除了這幾顆亮亮的樹,其他都建議白天來看比較美,那時候我們不懂就直接進場了,晚上看了不是很清楚)

 旁邊有兩間室內的白天看很美

晚上很幸運的我們在馬爾地夫認識了也來新加坡的朋友他們帶我們去他們金沙酒店的房間看夜景,

蠻美的不過如果再讓我選一次我還是會選PARKROYAL On Pickering,

房間、跟泳池我個人覺得PARKROYAL On Pickering較勝出CP值較高

不過金沙地點確實景很美

 

當晚去了金沙賭場,我曾經在澳門賭場五分鐘輸五百,所以超沒興趣,新加坡的賭場安檢很嚴格,

還要先寄放包包物品相機還要一一開機給寄放櫃台檢查,光是寄放與入場我們花了大約一小時

,礙於男友沒去過賭場我們還是安排了這行程,進場我就速速快去喝飲料

(很擔心大虧本只能靠飲料捕一些回來)

萬萬沒想到男友一把10元新加坡幣直接變成350元新加坡幣

本來還在喝飲料的我立刻跟他說好好好很好很好我們快回飯店,直接贏回這趟新加坡的旅費(扣除飯店住宿)

男友還搞不清楚狀況下贏了錢,又在搞不清楚狀況下被我帶回飯店

回到飯店,進房房間是我最喜歡的木質地板,他們附的水也很環保,不是寶特瓶(很難得看到玻璃瓶)

房間也是乾濕分離,有一個形狀很特別的浴缸,很大的木頭拉門,房間整體設計的很簡單舒服,

今晚因為剛好人稍微不舒服,洗完澡就休息了沒有特別拍照 

見好就收美好的一天,唯一扼腕的是應該環球排在賭場之後就可以狂買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

早餐也是自助式吃到飽,餐點種類一樣很多

  

要退房前拍了一張房間照片採光超好的(又想住了)(窗戶都有電動窗簾 )

退房後我們行李一樣寄放飯店

接著就出發去昨晚去過的天空步道(因為我喜歡花花草草覺得昨天選晚上去沒拍到照片,所以又去了一次)

到了才發現天空步道的旁邊兩館我們買的票是去了一館同天就要去第二館,

票只有當天有效只能在外面坐坐拍拍,所以我們買完紀念品,就去看看白天的魚尾獅(裝水回家) 

整個中午都在亂逛中度過  

 路邊很美但我根本看不懂哈哈哈

接著我們臨時決定要去小印度,查了一下公車就出發了,還為了體驗雙層巴士坐到莫名其妙很遠的地方 (就是很隨意的兩人)

拉茶好喝但超冰,蛋餅很特別很脆也好吃

 

還有點了一碗叻沙,因為我怕辣就沒吃了

晚上去吃了松發肉骨茶,好吃到我每天還在講上週男友受不了女友的碎念上網買了料理包

 

 還沒煮過不知道味道如何哈哈

   

晚間我們回到飯店拿行李,出發去機場,機場很大很好逛,幫忙朋友家人買了一些東西,

最有印象的是綠蛋糕,我以為我人生只會被巧克力蛋糕迷惑,

綠蛋糕裡面搭配了起司鹹鹹的好好吃 

 

接著我們半夜4.5點就回到了台灣

所有的住宿都是agoda訂房的

 所有照片都是Olympus Stylus TG-4大光圈防水相機/iphone6s/sj5000運動攝影機拍攝(少部分有在調光)

機票是台灣老虎航空及新加坡老虎航空

文章提到的消費幾乎都忘了哈哈哈哈但切確的金額約兩人350元新加坡幣(不含住宿機票)

 以上是新加坡之旅的超掉漆介紹,因為當時沒想過回來會分享行程

arrow
arrow

    阿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