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

一樣起了大早七點多

早餐自助式的根本只差小籠包不然台灣有的現場都有哈哈

還有廚師特製的太陽蛋歐姆蛋可以現點

吃完後快速手刀衝刺到旁邊的海邊走走看魚跟拍照

  

接著9:00一到又要開始行程了真的超滿

浮潛及小島拍照戲水

這天是我們這趟旅程天氣稍微不好的一天

無法拍出陽光燦爛的照片

(稍微不好也只是陽光被雲擋住,不是風雨交加)

海底沒有帛琉🇵🇼的海底美麗顏色多半都灰灰暗暗的

不過小魚滿多的

午餐回到飯店 

廚師把昨天釣到的魚端上桌

還有魚湯、生魚片等等的很豐富

下午開始讓我們自由在島上逛逛

有很多小店 幾乎都可以殺價 老闆也都很有趣

島上的居民都是虔誠的回教徒他們有固定時間會集合禱告,店裡就會稍微休息一下 很特別

 

還有很酷的鱷魚吊飾

店裡都很乾淨完全可以席地而坐哈哈哈

 

 島上的建築也很可愛

(終於願意幫男友拍一張照片了

島上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像是有蝙蝠會一直飛,岸邊有魟魚等等的,都可以坐在海邊鞦韆等他們順便逼男友幫你拍自以為唯美結果像一塊肉吊起來的照片

那邊寄居蟹比人多

  

休息了一下行程又來了 

看鯊魚

出海浮潛看鯊魚 真的很多鯊魚

游很快,我看他都來不急

所以只拍到一個不是鯊魚的魚(不過可以錄影就很清楚)

晚上回來盥洗

飯店每天都會一次整理,晚上還會幫你開床儀式哈哈哈

又是浪漫的燭光晚餐

一樣是自助吃到飽,一樣菜色豐富 

吃到一半遇到了下雨,飯店服人員猛猛的椅子桌子含桌上的食物,直接完整抬進有遮雨的棚子,讓我們繼續用餐

這天晚上就是生日

出國前我跟yiline提過想請他們幫我偷偷準備蛋糕

她說沒問題

當天沒人特別跟我提到蛋糕在哪

像大家都忘了一樣

進房間時我想說可能跟帛琉一樣默默放在房間

結果沒看到我以為被遺忘了

最後是特別安排了飯後超驚喜的大家一起慶生

完全連我也驚喜了一下

 

一定要說一下玩轉跟飯店都很用心連蛋糕都寫上名字🏻
 

當天晚上還有飯店的活動

寄居蟹大賽

比賽誰的寄居蟹爬的快

我的可能跟我一樣懶,不怎麼愛爬

 

然後這天就很累的結束了

第三天行程

一樣不變就是起了大早

早餐一樣自助式 今天我特別有印象的是稀飯

因為在台灣常見稀飯,所以前幾天都不削他

今天想說換換口味吃吃看當地稀飯

我的天!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稀飯

講這麼多我也沒拍照

反正他們的稀飯加了蔥加了一點辣醬油 

就是好吃沒別的

 吃完飯後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今天是要去無人島玩

馬上把所有能帶去拍照的東西丟進包包 

有些新人會在這時候帶婚紗去拍照

礙於我還沒結婚

(礙於到時候有理由再來一次

所以我就準備了婚紗之外的其他小配件

到了小島了

  

那邊就是一個隨便拍隨便美的地方

   

午餐

到了午餐時間雖然在無人島上

但完全不馬虎

飯店把桌椅食材全部搬到島上 

而且還就地拿花束植物裝飾佈置

連用餐的桌子也美美的擺上裝飾

  

 一樣也吃的不錯

吃飽後休息聊天了一下

又開始浮潛的行程

如果敢跳水還可以玩跳水

 這次的浮潛感覺起了比前天的精彩

  

  

浮潛結束後我們又回到島上拍照 

這裡真的是拍照神神的地方,隨便一個場景搭配一直被我打壓的男友攝影師,就可以把155短腿怪拍的貌似170

為了感恩男友再補上一張他的剪影照

 太陽下山了 準備離開無人島

回到我們居住的島上剛好趕上看夕陽

  

 看夕陽的同時,飯店還貼心準備了點心

 

吃完點心休息了一下馬上又要吃晚餐

(整個行程就是很滿很飽)

當天晚餐一樣是自助式(不過每天菜色都不相同) 

這天比較特別的是我額外加點了飲料,詳細名稱忘記點什麼了哈哈哈,但記得就是含鳳梨的果汁好喝

(加點的部分會在退房時一併收費,很方便)

記得是100元台幣左右

當晚去海岸邊看了媽祖很有名馬爾地夫也有的藍眼淚,不過沒辦法拍出來(只能去現場看了)
還有看魟魚、小鯊魚、飛魚等等的
最後到商店街買了當地才有的無酒精的酒,喝起來就像是比較好喝的啤酒
(在當地消費可以用美金,也可以換馬爾地夫的錢會更划算,不過因為我們有沒大筆消費差不了多少我們就都使用美金 )

飲料也忘了多少錢買了三瓶好像也是100元台幣左右

好了結束第二天及第三天 
明天就要去度假村

  

 

 

arrow
arrow

    阿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